《终极战士:掠夺者》第二波预告引爆视觉震 外星巨兽强势回归地球猎杀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38

全新一集《终极战士:掠夺者》找来《钢铁人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故事描述一位天才男孩不幸在无意之间触动呼叫装置,召唤「掠夺者」启程重返地球,这个宇宙最致命的杀手,历经多次与其他物种基因交配后,全面惊悚进化,破坏力更加强大。

才公开首支预告没多久的《终极战士:掠夺者》,迅速曝光第二支预告,带来更多全新画面,再次引爆视觉震撼!

1987年由阿诺史瓦辛格主演的《终极战士》,开启80年代科幻动作新经典,也创造一系列宇宙大乱斗,历经几部续集跟延伸作品,终于盼到第四部终极战士系列电影,让影史经典怪兽重回大银幕。

全新一集《终极战士:掠夺者》找来《钢铁人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故事描述一位天才男孩不幸在无意之间触动呼叫装置,召唤「掠夺者」启程重返地球,这个宇宙最致命的杀手,历经多次与其他物种基因交配后,全面惊悚进化,破坏力更加强大,一群役军人与科学家决定起身反抗。

继首支预告引起讨论后,第二支预告再次让影迷高潮,除了出现终极战士完整面貌,整个被任命组成的对抗团队也成形,甚至疑似出现人类进化混合版的终极战士,双方将展开激烈PK!该片卡司包含波伊德霍布鲁克、奥莉薇亚曼恩、崔范坦罗德、阿尔菲艾,预计9月14日上映。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