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妇》张静之痛甩李柔蓁巴掌 篡位高宇蓁成女主人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58

台剧《金家好媳妇》愈来愈精彩,张静之向周刊爆料枪击事件的关键录音,吕雪凤为了避免东窗事发,接受张静之的威胁搬进住所,李柔蓁原以为阿嬤会站在她那边,岂料吕雪凤一反之前的态度,让李柔蓁有如被雷击。

台剧《金家好媳妇》愈来愈精彩,在昨(3)日播出的最新预告中,张静之再以枪击案一事威胁吕雪凤要搬进江宏恩家中,任凭李柔蓁怎么哭喊都挽回不了这个事实,为了替妈妈高宇蓁讨公道,李柔蓁和张静之爆发肢体冲突,没想到张静之竟以女主人之姿痛甩李柔蓁巴掌,并要李柔蓁带话给高宇蓁:「我才是最适合你爸的人!叫她死心离婚吧!」

▲▼张静之和李柔蓁爆发肢体冲突

张静之向周刊爆料枪击事件的关键录音,吕雪凤为了避免东窗事发,只好接受张静之的威胁搬进住所,李柔蓁原以为阿嬤会站在她那边,岂料吕雪凤一反之前的态度,让李柔蓁有如被雷击,直接逃离家中。搬进家中的张静之也当自己真是女主人,直接戴起高宇蓁的珠宝在房间玩耍,一进门的李柔蓁看到这幕简直不敢置信,便与张静之扭打起来,张静之暴力升级,抓著李柔蓁领口撂狠话,要她妈妈赶紧离婚,气不过的李柔蓁再度又跑了出去。

▲▼张静之穿高宇蓁的衣服,让李柔蓁看傻

为了让江宏恩回头,李柔蓁决定用感情绑架爸爸,和傅显濬一样离家出走,甚至直接骑上楚翔的把妹神车咻一下就飙走,让楚翔、傅显濬看傻眼,但没想到李柔蓁却被两个混混给缠上,很是害怕的李柔蓁,只能不断发抖……精彩内容请锁定《金家好媳妇》。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