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军团》编剧与监制人选确定 将由《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导演执导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8:01

Geoff John在担任《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 )》编剧与监制的同时,也将卸下原本DC Entertainment总裁与首席创意官( Chief Creative Officer )的职位,转而将重心放在自己的 Mad Ghost Productions上,专门替华纳整合制作DC漫画改编作品。

虽然说DC这几年来在电影宇宙的创建上走得跌跌撞撞,但是DC漫画其实还有非常多丰富的角色剧情可以开发,就算最近“又”传出蝙蝠侠要换人的消息,我个人对DC的未来也还是很乐观的,除了《水行侠》据说“预告随时会公开”,漫画中身为《正义联盟》创始人之一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电影《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 )》最近找到了编剧与监制人选,将由《绿灯侠》漫画长久以来的故事写手Geoff John担任。

在2011年《绿光战警》之后,这位倒楣的正义联盟创始人之一,漫画里始终是最受欢迎英雄之一的绿灯侠~

就这样被华纳视为烫手山芋,在众英雄集结的《正义联盟》里只有开头有看到他们的影子。

还三番两次被死侍挖出来婊自己恩......这一幕的意思,大家看懂就好!

最近根据相关报导,在2005到2014年担任《绿灯侠》漫画编剧的Geoff John将担任新《绿灯军团》电影的编剧与监制。他近期的DC电影作品包括 《神力女超人2(Wonder Woman 2)》剧本 与监制,以及温子仁的《水行侠》剧本共同创作制片。

《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 )》电影将同时包括绿灯漫画中的两大热门人物Hal Jordan 与 John Stewart,并可能由《神隐任务》《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 Christopher McQuarrie担任导演。

根据报导Geoff John在担任《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 )》编剧与监制的同时,也将卸下原本DC Entertainment总裁与首席创意官( Chief Creative Officer )的职位,转而将重心放在自己的 Mad Ghost Productions上,专门替华纳整合制作DC漫画改编作品。

▼《神隐任务》《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 导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那些行政上的事务我是不懂啦~不过总之,听到华纳还是有在筹备更多DC电影我就放心了,当然如果高层再少介入一点会更好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