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恐怖电影《鬼嫁娘》 嫁错老公险丧命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8

嫁老公真的要睁大眼睛,否则可能会招来不幸!《鬼嫁娘》由俄罗斯新锐恐怖导演斯夫雅托斯拉夫波达耶夫斯基执导, 电影叙述,女大生娜丝佳跟著未婚夫长途跋涉返回家乡,抵达目的地后,却发现这次拜访可能是个可怕至极的错误。

 

19世纪中期的俄罗斯帝国,流行拍摄真正的遗照「尸体摄影」。据说,摄影时在「银版」上留下的不只是亡者最后的模样,他们的灵魂也会附于其中。此外,还有另一个诡谲的风俗习惯为人所信:「只要准备附有亡者灵魂的银版和遗物,再进行活人献祭的话,就能使让亡者重生!」 19世纪流传至今的恐怖仪式,将于此刻重现。

《鬼嫁娘》由俄罗斯新锐恐怖导演斯夫雅托斯拉夫波达耶夫斯基执导,男星维亚切斯拉夫切波臣科与影集红星维多莉亚阿戈拉寇娃主演, 电影叙述,女大生娜丝佳跟著未婚夫长途跋涉返回家乡,抵达目的地后,却发现这次拜访可能是个可怕至极的错误。

 

未婚夫的家人正在为她准备一场神秘的传统斯拉夫婚礼,娜丝佳也开始目睹各种光怪陆离的惊悚异象….. 这场婚事究竟背后隐藏著什么骇人目的?娜丝佳又能否撑过接下来的日子呢?电影将于7月6日上映,恐怖片迷你们在哪里?

 

阴月阴日鬼嫁娘,生人勿进避两旁。你以为这只是人的世界?你以为这世上没有神鬼?你真的以为老祖宗几千年的岁月抵不过自大自傲的可悲的现代人的一百多年的发展?你没见过不意味着没有,难道你以为人只有几十年的一副臭皮囊?你的精神在哪里?难道你想永远在黑暗里一个人哭泣,然后可怜、可悲的被永远遗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