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巨星的诞生》经典重现 女神卡卡与布莱德利库柏追求音乐梦的故事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14

事实上《一个巨星的诞生》是翻拍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的《星梦泪痕》,英文片名同样是《A Star Is Born》,但女主角换成了女神卡卡,和过去相比,电影主题曲同样由女主角亲自演唱,而且所有音乐都是原创和现场录音。

由Lady Gaga女神卡卡首度挑大梁的电影《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终于发布第一支预告片,这部Bradley Cooper布莱德利库柏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描述一个追求音乐梦的女歌手,与发掘她潜能的伯乐之间的爱恨情仇。

《一个巨星的诞生》首支预告片,预计10月9日在台上映

在这部悲剧爱情故事《一个巨星的诞生》中,乡村音乐家杰克森梅恩(布莱德利库柏 饰)发掘了正在努力熬出头的素人艾莉(女神卡卡 饰),当时她正要放弃成为歌手的梦想,但杰克森说动她进入演艺界,也在共事的过程中爱上她。不久艾莉的事业起飞,但杰克森却克服不了他由来已的心魔,使两人的关系开始崩裂。

事实上这部电影是翻拍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的《星梦泪痕》,英文片名同样是《A Star Is Born》,但女主角换成了女神卡卡,原本的男主角Kris Kristofferson则由男神布莱德利库柏诠释,和过去相比,电影主题曲同样由女主角亲自演唱,而且所有音乐都是原创和现场录音。

女神卡卡曾因《猎场》中的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入围奥斯卡,在这部新片里,她除了饰演艾莉,还会演唱原创歌曲,这些歌曲是由她跟布莱德利库柏和几位艺人一起创作,包括Lukas Nelson、Jason Isbell和Mark Ronson。西洋乐坛天后女神卡卡与4度入围奥斯卡的布莱德利库柏在电影和音乐上会擦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