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慧新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杀青 饰演完美科学女神康利尔

栏目:影视综艺 编辑:程成 时间:2021-01-28 10:44:38

  1月27日,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敦淇工作室联合制作,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朱

1月27日,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敦淇工作室联合制作,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朱云慧等主演的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杀青。这部融合了都市爱情与治愈浪漫等多重元素的轻科幻喜剧,汇集了一众优质青年演员,其中全景画面旗下艺人朱云慧在剧中饰演一位拥有女王气质的完美科学女神“康利尔”。

 

在《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剧中,康利尔与陆森(梁靖康饰)、李湛(周宇航饰)是儿时的发小。她从小就因相貌出众和善解人意备受瞩目和宠爱,对物质生活有着良好的体验感和认知。她不仅做事干练、有原则,更是一个具有大局观的独立女性。每一份动人的表现,都离不开对角色用心的感受与体会。在拍摄期间,朱云慧认真对待每一场戏,仔细揣摩人物的内心世界及情感的细微变化,只为能够在观众面前更好地呈现出康利尔这个角色。

 

朱云慧无论从形象还是性格上,都完美诠释了剧中外表看似凌厉强势,实际却十分善解人意的潇洒女孩康利尔,让人期待值爆棚。不少网友直呼“光看图片就已经很期待朱云慧饰演的康利尔了”、“已经搬好小板凳等待女神康利尔上线了”。

 

近年来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受到广大的年轻观众的支持和喜爱,据悉《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将在优酷视频播出。此外,朱云慧也参演了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在剧中跨年龄饰演心理医生兼孤儿院院长梁思婧。朱云慧对每个角色的诠释都十分细腻、有层次感,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