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柯以敏老公黄国辅过世 深情留言永远爱你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37

歌手柯以敏老公黄国辅传出昨天病逝。柯以敏在微信朋友圈哀悼:「谢谢你国辅,给了我一个漂亮的女儿。你好好休息,天堂见。」深情留言「永远爱你」。

现年46岁的柯以敏曾担任中国芒果TV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评审,海选时对自称感冒的选手砲轰「别唱啦,滚吧」,影片曝光后,她不仅遭网民扬言抵制,更被芒果TV开除。她随后po文道歉,却又转发经纪人受访内容,暗指节目炒作,引发轩然大波。

柯以敏(右)早年与黄国辅接受专访

歌手柯以敏老公黄国辅传出昨天病逝。黄国辅当过导演刘家昌的助理,后任柯以敏的经纪人,1999年两人在马来西亚注册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他曾传罹患家族遗传的肾囊肿导致肾衰竭,一度被医师诊断若不换肾就活不了,每周洗肾3次。柯以敏在微信朋友圈哀悼:「谢谢你国辅,给了我一个漂亮的女儿。你好好休息,天堂见。」并承诺会好好照顾他的父母,深情留言「永远爱你」。

柯以敏(右)和黄国辅结婚19年

柯以敏妹妹po文哀悼黄国辅,图为黄国辅、柯以敏与女儿

网传她近年在中国商演邀约每年超过100场,每场唱酬约30万元人民币,光靠商演估计年收约3866万人民币,也成了家中经济主要收入。记者透过管道取得黄国辅本人电话,稍早致电,对方电话虽有铃响,却始终无人接听。

朋友至黄国辅脸书悼念

黄国辅受肾脏病所苦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