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榕容深V薄纱、背部挖空透视装超火 凯特王妃也爱它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0

张榕容许久未在台湾露面,将重心移往中国发展。日前出席中国电影之夜盛典,身上这席洋装黑色洋装引起关注,尤其是胸前深V剪裁加上薄纱透视效果,衬上张榕容白皙皮肤,看起来火辣性感。

张榕容身穿胸前透肤设计的礼服,超级性感

张榕容日前在中国参加电影颁奖典礼,身穿透视性感的黑色礼服十分火辣,这张照片也在今天一举登上YAHOO热搜关键字,让许久未在台湾露面的张榕容成为话题。

透视装超惹火

张榕容许久未在台湾露面,将重心移往中国发展。日前出席中国电影之夜盛典,身上这席洋装黑色洋装引起关注,尤其是胸前深V剪裁加上薄纱透视效果,衬上张榕容白皙皮肤,看起来火辣性感。这件Temperley London礼服,一贯的裸肤设计,让张榕容一举登上YAHOO关键字,也让她的粉丝大饱眼福。

不只胸前若隐若现,甚至有显白效果

背后全裸是隐藏的小心机

凯特王妃也爱它

这个品牌其实英国皇室迷一定不陌生,凯特王妃过去也曾穿Temperley London现身公开场合,不过有别于张榕容的正式礼服,Temperley London也设计有日常实搭款,不过一样的透视镂空设计成为品牌符码,因此成为明星名人的首选。

凯特王妃也是Temperley London品牌的爱好者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