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盈祯瘦成女神自信爆棚 不在理会老公绯闻对象田欣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16

小祯今日出席公益活动时,透露因为瘦得快,所以有请老公帮忙做魔方电波,除皱紧实,更开玩笑说:「当然是老公做的,不然是田欣吗!」对于日前李进良现身田欣EMBA毕业典礼一事,小祯看得淡然,对田欣一事已经麻痹。

艺人小祯这半年狂瘦37公斤,现在的体重甚至比她出道时还瘦,外表更是究极进化,变成许多男性的幻想对象,只不过外貌姣好的她,似乎还是脱离不了老公李进良绯闻对象田欣的纠缠,小祯今(20)日出席活动时自Cue田欣,心胸很宽大,并表示自己现在听到田欣情绪也不在会有波动,「I don’t care ,就当娱乐新闻看吧!」

▲小祯今日出席活动时聊到老公绯闻对象田欣

小祯今日出席公益活动时,透露因为瘦得快,所以有请老公帮忙做魔方电波,除皱紧实,更开玩笑说:「当然是老公做的,不然是田欣吗!」对于日前李进良现身田欣EMBA毕业典礼一事,小祯看得淡然,她透露其实李进良有跟她简讯报备,「他有传讯息跟我说有记者在,当然他的说法就是到现场才知道(田欣有在)。」

▲小祯对田欣一事已经麻痹

不过小祯表示,事情已经过了很久,因此不会有太大感受,情绪也没有什么起伏波动,就算她和李进良关系渐渐变好,田欣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好不好吃醋的,「现在我已经无所谓」,并仅把这件事当作娱乐新闻看待。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