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员工修冰箱触电昏死 尸体卡半空25秒无人发现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14

当时踩在半开的冰箱门内的工人手上拿著螺丝起子进行电路调整,不料却突然一阵抽搐,他便后仰倒在身后的通风管上,员工们在厨房忙进忙出,整整25秒钟都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状。

维修电器切记要断电再操作!中国一名工人爬上冰箱进行维修时,疑似误触电源当场昏死过去,身体还卡在冰箱及通风管之间,一旁工作员工完全没有发现,直到他挂在上面25秒后滑落,众人目睹后当场吓坏。如今现场画面曝光,让不少网友看完全吓傻。

▲工人触电昏死,卡在半空中整整25秒

从微博流传的影片中可见,该起事件发生在16日晚间8时许,当时踩在半开的冰箱门内的工人手上拿著螺丝起子进行电路调整,不料却突然一阵抽搐,他便后仰倒在身后的通风管上,员工们在厨房忙进忙出,整整25秒钟都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状,随后触电的工人身体承受不住重力的拉扯直接滑下摔落地面,这时众人才被发现他已奄奄一息,吓得立刻上前关切。

▲触电工人摔落地面

在电路操作规范中,中国《电业安全工作规程》明订工人单人时不得进行登高操作,而且进行带电作业时必须设置专责的监护人,影片中的工人明显违反中国公安规范,网友也感叹就是这种打马虎眼的心态才让公安意外一再发生,直呼「这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工人作业时一定要小心。」(整理:实习编辑郑年凯)

▲工人落地后餐厅员工才发现他已出事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