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改IKEA购物袋 化解新娘如厕问题被赞是天才

栏目:社会万象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6:18

一位女子近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在结婚时因为需要一直穿著白色婚纱,导致上厕所时相当麻烦!灵机一动想出一个省钱、方便的发法,只要几个简单的小步骤,就能将一个0.8欧元(约28元新台币)的IKEA购物袋,改造成防止婚纱弄脏的工具。

结婚礼服「裙摆」让许多新娘又爱又恨,因大大的裙摆在穿脱上十分不便、且在如厕时更是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还会沾上异物。不过最近就有一名英国女子发现,IKEA购物袋只要这样改造,就能轻松解决新娘如厕问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英女购物袋这样用!化解新娘如厕问题

据报道,英国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一位女子近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在结婚时因为需要一直穿著白色婚纱,导致上厕所时相当麻烦!担心婚纱不小心就沾到异物。并灵机一动想出一个省钱、方便的发法,只要几个简单的小步骤,就能将一个0.8欧元(约28元新台币)的IKEA购物袋,改造成防止婚纱弄脏的工具。

▲英女在IKEA购物袋剪一个再穿上!轻松化解新娘如厕问题

照片中可见,她将一个IKEA购物袋底部剪出一个大洞,然后双脚踩进洞中,接著将购物袋提手当成肩带穿在身上,如此一来婚纱的裙摆就会完全被购物袋包覆,甚至空出双手。接下来新娘就可以不受裙摆影响之下,轻易脱去内裤、上厕所、擦屁股,完全不用担心婚纱沾到异物。对此,许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太天才了!」、「真是好主意。」甚至有男网友分享,过去结婚时老婆上厕所都要帮她提著婚纱,这实在太方便。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