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成囊中物 花心男最爱找这三种女人下手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4:14

谈恋爱最害怕你认真,但对方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在放真感情之前,不妨再多观察一下吧!

对于花心的男人而言,他们往往见一个爱一个,最直接的心理欲求就是「家花不如野花香」,偷情、偷腥是他们人生当中一个不可忽略的目标,凤凰网时尚报导指出,在现实当中,出于特定的猎艳心理考虑,他们往往在偷腥过程中,会专门找以下三类女人下手。

▍1、个性单纯 ▍

无论是单身还是已婚的女人,偷腥男在选择目标的时候,往往会先考虑这个女人的单纯与否。一般来讲,他们不太喜欢和很有心机很强势的女人搞那种关系,因为,他知道工于心计的女人他驾驭不了,也玩不起,一旦上手不容易甩掉,也害怕她们惹火上身,说白了就是不好骗。毕竟,他最直接的目的就是要轻而易举地和这个女人上床,满足自己的性贪欲,最好是不需要过多的投入和心思就能实现自己的目的。所以,单纯的女人也就成为他们选择下手的首要目标之一。

▍2、容貌漂亮 ▍

男人偷腥当然是出于对美色的贪恋,只有那些容貌漂亮,身材性感的女人更能刺激男人的感官和荷尔蒙。所以漂亮的女人自然会成为偷腥男人的不二之选,对于单纯偷腥的男人而言,其满足的就是感官刺激和性体验与占有欲。

▍3、老公常出差 ▍

男人偷腥完全是出于寻求新鲜刺激,更多的是抱著玩玩的心态,而不会对其投入真感情,男人是天生能把性和爱分开的动物,他不会因为和一个女人鬼混而拋妻弃子,他希望自己的偷腥行为,能够在最安全的状态下进行。那么,和一个老公经常出差的女人廝混,就比较有安全的保障,一是一个女人的老公总出差,让自己有机可趁;二是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和去找那些单身小女孩相比,避免了单身女人一旦招惹变成尾大不掉的可能。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