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说的四句话情话 男人真爱你用行动证明

栏目:情感两性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4:16

个男人爱不爱这个女人,是要看他愿不愿意花时间在这个女人身上。有些人陪你的,只是人生一一小段,而不是一生。如果一个男人陪伴你,在他心里,你是最重要的人,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你比他的生命还重要。

一个会说话,说好话的男人是很受女人喜欢的。男人脱口而出,对你说出的情话,你听过几句?

1. 你的钱还是你的钱,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在爱情中需要金钱来保护他们的关系。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就会说:你的钱还是你的钱,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他想你你安心,想告诉你,他很爱你,爱你爱得很深,一个爱你的男人不会只是说说而已,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是喜欢你的。

2. 宝贝,我养你

一个有自尊的女人在爱情中,重来都是拒绝男人的金钱。女人有自己的一份收入养得起自己,但是你要明白,一个男人真的是爱你才会说出这句话,在男人的心里,你的地位已经很高了。

3. 你喜欢就好

一个男人喜欢你,不会在你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对你指手画脚,他会尊重你的选择,只要你过得开心,他都会支持你。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出这句话,就说明他想用一生的时间来支持你,陪伴你。

4. 我会陪伴在你身边

一个男人爱不爱这个女人,是要看他愿不愿意花时间在这个女人身上。有些人陪你的,只是人生一一小段,而不是一生。如果一个男人陪伴你,在他心里,你是最重要的人,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你比他的生命还重要。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