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游兆霖西门町半裸学狗爬 辩“是行动艺术”

栏目:奇闻趣事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7:44

光天化日下,一名男子几近全裸,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四角裤,脖子还被绑上链子,以狗爬的方式缓慢前进,旁边身穿短袖上衣的男子沿街对著爬行男子叫嚣辱骂,还不时拿起手上棍子作势殴打。

这样的行为引发争议!昨(7)日傍晚,西门町有民众目击一名全身上下只穿著四角裤的男子,颈部被拴上链子当街学狗爬,一旁男子还作势殴打,不过警方到场后,发现竟然是先前爆红的「另类网红」,他们向警方供称这是行动艺术。但警方提醒,行动艺术不代表行为不受法律规范,没拿捏好分寸很可能因此触法。

▲民众目击西门町有一名全身上下只穿著四角裤的男子在学狗爬

光天化日下,一名男子几近全裸,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四角裤,脖子还被绑上链子,以狗爬的方式缓慢前进,旁边身穿短袖上衣的男子沿街对著爬行男子叫嚣辱骂,还不时拿起手上棍子作势殴打。

事情就发生在昨日傍晚,在人来人往的西门町峨嵋街,有民众目击一名几乎全裸的男子脖子被套上疑似狗链的绳子,当街学狗爬,这种「遛人」的霸凌行为,让目击民众还以为看到讨债集团在施暴,吓得赶紧报案。

▲学狗爬的男子就是「吃屎哥」游兆霖。

警察到场后,发现这名学狗爬的男子就是本名游兆霖的「吃屎哥」,他和另一名詹姓男子向警方供称自己正在从事行动艺术,但因为两人都没有街头艺人的表演证照,吃屎哥也因为有穿内裤不构成妨害风化,当下只被警方劝离现场,但行动艺术并不是无限上纲。

▲有对男女在台南月津港灯节公然上演18禁皮影戏桥段。

2016年台南月津港灯节,一对男女竟然隔著布幕公然上演18禁皮影戏桥段,一旁甚至有五岁小孩,涉嫌妨害风化,让民众直呼太扯。民众:「这太猥褻了啦,这样真的太夸张了啦。」民众:「不舒服啊,因为有小朋友在。」

桃园也有一名28岁的体院男学生,大白天与女友躺在人来人往的巷子口当街上演了五分钟的18禁桥段,虽然男学生自称有用胶带保护重要部位,但最后还是被警方以违反善良风俗起诉。行动艺术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可要好好把握界线,以免触法。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