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大神亲授炎夏不脱妆秘诀 4步骤完成轻感遮瑕“呼吸底妆”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15

夏天到了,很多人出门一过中午,就开始陷入土石流一般的脱妆地狱!想要底妆更持久,除了上妆步骤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产品更重要!

PONY自创品牌今年夏天新推出持久「不怕热」的粉底液

今年6月,PONY推出全新「持久无瑕粉底液」,承袭过去PONY金盒气垫(全名:持久无瑕气垫粉饼)的核心配方,并结合「持久无瑕粉体亲肤科技」与「升级版女神水光激萃」双配方,成功打造出最适合亚洲肌肤与气候的轻液态乾爽质地,堪称夏季专用粉底救星!

PONY EFFECT持久无瑕粉底液。

新品「持久无瑕粉底液」质地接近奶油般的霜状,非常容易推开,但是又有一定的遮瑕度,脸上的痘疤、小斑点基本上都能有8成以上的遮瑕度。

品牌公关强调,虽然粉底推出三色,但其实怎么选都不太会踩雷,因为这次粉底的粉体是均匀混合不同大小的粒子,让这些粉体很容易的填补肌肤纹理、达到校正肤色的效果,因此可以适合每个人肤色TONE调,让选色不再是底妆障碍,随手一选都是最适合自己的完美色号!

PONY EFFECT持久无瑕粉底液推出三色,因为粉体特殊设计,让粉底液有校色功能,因此无论怎么选都不踩雷!

选对了粉底,再用下面的4步骤完成底妆,今年夏天就不怕底妆下午就溶光光!

步骤1:以粉底刷将「水透光妆前防护乳」均匀上在全脸,一次到位完成油水平衡与加强防晒,同时兼具妆前饰底滑肤效果,使妆感服贴又持久。

步骤2:将粉底液以手指少量密集轻点于脸部,包含两颊、额头、鼻梁与下巴后,再使用粉底刷或美妆蛋,将粉底均匀推开,容易脱妆的眼下和T字切记绝对不能厚粉,否则如果稍有脱妆会非常难补妆!

将粉底液均匀点在脸上

步骤3:若有想要加强遮瑕的地方,可以使用遮瑕膏或PONY金盒气垫,重复按压在想要修饰的地方。注意上妆手法是用按压的方式,切勿用推抹的方式上妆。

想要遮瑕的地方,可用PONY金盒重点加强

步骤4:以控油蜜粉按压全脸定妆。

完妆后,脸上的痘疤、斑点基本上都被遮掉了!

品名:PONY EFFECT持久无瑕粉底液

上市日期:2018年6月1日

容量及价格:30ml/NT.1,200元

选色建议:

自然色 (NUDE BEIGE)→普通肤色适用

明亮白 (NATURAL IVORY)→白皙肤色适用,此色为PONY使用色。

粉嫩白 (ROSY IVORY)→极致白皙肤色适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