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娥透露夏日时尚4重点 份量感的耳环增添个性风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9:13

夏天身上绝对少不了的配件当然就是环了,夏天的服装多显得轻薄,常常会让人整体造型失去重心,这时候就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首饰配件。润娥在杂志中不只一次佩戴环形大耳环,可以选择塑料材质的增加轻盈感,或是金属材质设计。

润娥最新的时尚杂志封面采访,透露夏日时尚重点

润娥可说是亚洲区的「封面女王」,平均每个月都会有由她担任封面人物的杂志出刊,除了是全方位艺人身分外,同时在时尚市场也深受喜爱,像最新的《YOHO!GIRL》中文版采访拍摄,其中的服装造型就透露了夏日限定时尚讯息。

少不了一双小白鞋

夏天许多的服装造型,除了搭配人字拖外,绝对少不了一双小白鞋。任何材质、款式其实并无规定,如杂志中润娥选穿皮革尖头款、或是厚底球鞋款,搭配裙装露出小腿肚,不只符合夏日所需的清凉感,还非常时髦有型。

环形大耳环

有份量感的耳环能增加气势,尤其夏天的服装多显得轻薄,常常会让人整体造型失去重心,这时候就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首饰配件。润娥在杂志中不只一次佩戴环形大耳环,可以选择塑料材质的增加轻盈感,或是金属材质设计增添个性风。

墨镜请选细扁款

夏天身上绝对少不了的配件当然就是墨镜了,不过每年流行的墨镜都不同,若无掌握时尚趋势很容易显OUT!年初就曾报导过,今夏绝对会流行的墨镜是细扁框设计,当时辣模贝拉已经抢先配戴,而润娥也在本次的时尚杂志造型中,选择了细扁形状的墨镜。

塑料压克力佩饰

透明款的塑料压克力,看起来就像冰块,打造出独特的沁凉视觉感受,因此成为夏日配件的材质之一。而今年本来许多品牌就推出了可以「透视」的塑料配件,适合选择一、两种放在身上,像是透明塑料靴、透明塑料手环等。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