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梦幻系列 选品店Snob x J. HARDYMENT 打造浪漫春天氛围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47

饰品不一定要浮夸才能吸引目光,优雅、极简的设计更能衬托自我风格。位于台北东区的复合式选物店Snob最近独家引进了新锐饰品品牌J. HARDYMENT,一体成型的圆滑曲线,搭配手写的JH,展现饰品的温暖能量。

饰品就像艺术品,可做为家中装饰或配戴于身,都能传达极出极简优雅的鲜明风格。J. HARDYMENT是设计师黄薇女儿Joanna Hardyment于2016年在上海创立,从历史上不同时期的艺术设计和产品设计汲取灵感,而此次共展出三个系列:指纹系列、褶边系列、表盘系列,并且Joanna从原经典指纹系列的灵感发想,设计出一款专属Snob的身体链。

系列灵感来自于雕塑家野口勇、芭芭拉赫普沃斯Barbara Hepworth和查尔斯伊姆斯Charles Eames,一面向极简主义时期的现代艺术家和家具设计师致敬,一面体现自我理解中的反常规设计。指纹系列灵感来源于手指按压黏土留下的印记,为全手工打造的独特系列。褶边系列以服装面料堆叠时会自然形成一个看似混乱但又有序的形状为灵感。表盘系列重复使用表盘形状,带来无限生趣,灵感来源于一块简约的经典手表外型。

Snob创意总监曹诗薇Vivienne与设计师Joanna Hardyment对于艺术美学的追求促成这次的展出,Snob除专注于精品女装,也绝少不了饰品的风格搭配。另外,特邀台湾装置花艺师廖浩哲以Snob空间氛围、J.HARDYMENT饰品形体及台湾原始森林为架构,呈现出刚劲与柔美并存的调性。运用木质色调及绿色树藤、苔蕨与蓬松柔软的满天星和鸵鸟毛,融合低彩度的粉、紫色原生兰花点缀其中,并将植物作品悬挂于空,带来视觉上的绝佳体验。

电话:02-2773-21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4号一楼

时间:周一至周六12:00~20:30、周日14:00~18:00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