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惊喜召开

栏目:潮流时尚 编辑:王槟 时间:2019-11-23 15:25:03

LOEWE于1846年在西班牙成立,从19世纪起,LOEWE就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皮具奢华品牌,时至今日,LOEWE已凭借制作顶级皮具成为全球一线品牌。昨日,中国首家LOEWE罗意威之家于北京三里屯盛大亮相,以期打造品牌在中国地区独一无二的地标所在。

(作者/万连娜)LOEWE于1846年在西班牙成立,从19世纪起,LOEWE就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皮具奢华品牌,时至今日,LOEWE已凭借制作顶级皮具成为全球一线品牌。昨日,中国首家LOEWE罗意威之家于北京三里屯盛大亮相,以期打造品牌在中国地区独一无二的地标所在。

在盛大的开业酒会过后,LOEWE于当晚在北京三里屯红馆举办了由LOEWE品牌创意总监JonathanAnderson主导设计的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还邀请了赖冠霖、鲍丹、赵今麦、陈瑜等明星超模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星光熠熠的派对盛景。

在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开始之前,LOEWE先行放出了特别系列短片,将艺术家于19世纪绘制在瓷砖上的形象生动复现,合声由120位歌手录制完成,最终打造了一幅令人神迷的奇幻画卷。

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现场充满De Morgan创作的精巧图案,包括奇幻动物、蔓藤纹和花饰等,打造出了趣味横生的派对氛围。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上还特别推出了灵感源自于英国陶艺家William De Morgan艺术作品的全新系列,从男女士成衣,到包袋及小配饰,一系列艺术家广为人知的奇幻生灵及蔓藤纹花饰皆于此间缤纷呈现。

场内还设置了许多展示区,将WilliamDeMorgan作品中的珍禽异兽制作成玩偶摆件一一呈现,在昏暗的灯光下,亦真亦假,生动可爱,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又神秘的动物世界中,这些元素令派对妙趣横生,好似将古老故事的魔法带入节日中。

中国首家LOEWE罗意威之家是所有LOEWE罗意威精品店的基石。本次William De Morgan圣诞特别系列派对的召开,为中国首家LOEWE罗意威之家的开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LOEWE系列新品提供了更加别具一格的展示空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